草稿,请勿转载。懒得打码,大嘎AO3见。https://archiveofourown.org/users/shaozhang/pseuds/少章

伯子馀你到底把先王遗诏放在哪里了

*原曲是《张士超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配合BGM食用效果更佳

埋了大王 我殉了我的七星

突然想起 我没有遗诏

我就问你 先王交代了啥?

你想了半天 你想了半天

想起来了(哦 有的)  

叫我等等(人齐了太庙讲) 

你既然有就讲啊(别啊呀)

 

可是伯子馀 你个杀千刀

你说那遗诏 只是口谕

你到底把我家遗诏放哪里了?

(先王让你自己挑一个公子啊)

你!到!底!把!我!家!遗!诏!放!在!哪!里!了?

 

先王说过 帛书早写好

夫差太笨啦 恐不能奉统啊

你就是胡说 你就是胡说

 

你天天去找夫差

谀心自纳啊~他真的那么贤惠吗?

谀心自纳啊~他真的那么贤惠吗?

谀心自纳啊~他真的那么贤惠吗?

 

烘热的风 黏糊的雨

虎丘山下白鹤起舞

这天气叫人难过

先王啊~你的遗诏~

不见啦~不见啦~

 

让这场纠结的择君结束吧

遗诏啊遗诏 你快快给我

(烧掉啦 烧掉啦 烧掉啦~烧掉啦 烧掉啦 烧掉啦~

烧掉啦 烧掉啦 烧掉啦~烧掉啦 烧掉啦 烧掉啦~)

大不了我自己去考察着立一个

大不了我自己去考察着立一个

大!不!了!我!自!己!去!考!察!着!立!一!个!

自!己!立!一!个!

自!己!立!一!个!

 

选谁才好呢 选谁才好呢

先王儿子少 一共就三个

你来说说啊 终累不寿 山是文青啊

选谁才好呢 选谁才好呢

先王儿子少 一共就三个

人家头疼啊

选谁才好呢 选谁才好呢

先王儿子少 一共就三个

你来说说啊 终累不寿 山是文青啊

选谁才好呢 选谁才好呢

先王儿子少 一共就三个

人家头疼啊

评论(10)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章 | Powered by LOFTER